人才兴企 津英领航丨天津市会计人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2023-03-29 16:49:51

人才兴企,津英领航,市会计学会坚持需求导向,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实施所向,积极响应“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激发我市高层次财会人才创新力量,充分利用我会教育、培训资源。3月20日-24日,市会计学会联合市国资委、浙江大学共同举办了“天津市会计人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浙江大学站”,来自我市国资委、各国有企业、我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等近50名财会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特邀多位全国知名教师授课,通过课堂教学及现场实践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聚焦智能财务转型与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建设、当前国内外金融形势与中国金融资本市场、财商思维与财税管控、企业财务管理降本增效实务、企业合规管理及法律风险防范、企业战略及管理创新转型升级等热点主题,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不断创新的教学形式,全方位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获得了学员的广泛好评。学员代表于洋表示,课程涵盖了中宏观内容及具体案例分析,收获很大;学员代表景婉莹认为,培训形式新颖,现场参观教学尤为震撼,“感受到了自主品牌发展的力量。”学员代表韩云翔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教学师资强大,适合财会人员专业能力素质提升,感谢学会和浙江大学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与机会。”

学会将充分总结本次培训有益经验,广泛听取学员及相关单位意见,打造更适合我市财会人员的“津英”系列培训,为全面打造一支堪当新时代重任、引领企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的财会人才队伍贡献出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