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家话”第四期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2022-10-25 14:16:49

近期,天津市会计学会根据前期问卷调查结果选出热点和共性的主题内容,特别为会员组织的第四期直播活动在“财会家话”直播间如期举办。据统计,我会会员及相关财务人员共有51人报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李建楠、马超两位行业专家,分别进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思路和方法》、《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讲解》为主题的实务讲解分享。内容涵盖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本理论、内部控制建设思路与方法、内部控制评价与监督、内部控制建设应注意的问题及政府会计改革进程回顾、政府会计准则概述和政府会计合并报表编制等,专家们通过详细的讲解和大量实务经验分享,帮助会员更好地了解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需要注意的要点问题和具有中国特色的政府会计标准体系的双功能、双基础、双报告会计模式。

直播间里,大家积极互动提问并通过不断点赞的方式对专家们干货满满的精彩分享表达了感谢。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会员和相关财务人员提供了零距离的学术交流、实务探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