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会员公开课”会员公开课成功举办

2022-04-26 11:23:04

4月22日,天津市会计学会特别为会员组织的“财税实务会员公开课”线上直播活动在“财会家话”直播间如期举办。据统计,我会会员及相关财务人员共有130人报名参加活动。

公开课上,首先由金蝶中国中型企业事业部的资深顾问吴涛在深圳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进行了“金税四期的合规经营”为主题的实务分享,详细阐述了金税四期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改造后的纳税模式、重点案例分析等,帮助会员深入了解企业的经济活动如何在税收及相关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实施前置筹划和安排,实现合理合法避税。随后,单位会员—天津瑞思克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飞做客“财会家话”直播间,进行了“业财融合体系化建设”为主题的实务分享,内容涵盖业财融合体系项目实施概论以及业财融合体系下企业的经营形式如何完成协同作战的进化等。

直播间里,大家积极互动提问并通过不断点赞的方式对专家们干货满满的精彩分享表达了感谢。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会员和相关财务人员提供了零距离的学术交流、实务探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