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致广大会员朋友的一封信

2022-01-13 15:11:49

亲爱的会员朋友们: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有力阻断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您的积极参与。在此,我们期待您从“我”做起,带动家人、朋友、同事等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做到:

一、落实防控要求。请广大会员积极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采集、报备、体温测量、隔离观察、小区出入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

二、遵守管控规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与严峻性,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非必要不离津,从自身做起。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的广大会员,更要严格执行所在区域的各项防疫规定,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

三、做好个人防护。努力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坚持少聚集、戴口罩,保持勤通风、勤洗手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提高自身判断感染风险的能力和自觉性,如认为自身有感染风险,要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并配合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措施。

四、保持良好心态。通过官方新闻媒体了解疫情动态,不恐慌、不焦虑,积极应对生活。自觉抵制不科学、不文明言论,不传播来源不明疫情信息,不轻信未经证实的消息,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全体会员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团结一心,携起手来,共同凝聚起坚不可摧的抗疫强大力量。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必将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疫硬仗,共同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天津市会计学会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