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助力革命老区振兴 天津市会计学会党支部在行动

2021-10-19 15:54:21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助力革命老区振兴 天津市会计学会党支部在行动


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天津市会计学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开展 “津夏陇上行·助苗育成林” 合水县公益助学项目号召,在全体会员内发起了慈善募捐活动。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天津市会计学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全体会员及我市会计人员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对合水县乐蟠小学及孩子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学会党支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慈善捐款助力。通过学会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捐助倡议书,营造了“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向亟需帮助的对象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携手助力脱贫攻坚。

天津市会计学会党支部各会员、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天津市会计领军人才、天津市会计咨询专家及社会爱心人士通过天津市慈善协会平台参与捐款,累计共104人,捐款金额2.47万元。每份爱心都承载着天津市会计学会党支部的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为可爱的孩子们带去爱的祝福,凝聚了社会组织力量,展现了会计人员职业风采!

 

天津市会计学会党支部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