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2021-2023年度会计咨询专家(政府会计制度组)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07-19 19:27:45

7月 9 日,天津市2021-2023年度会计咨询专家(政府会计制度组)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财政局、市会计学会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为组内各位专家颁发聘书,会议由政府会计制度专家组副组长王忠箴主持。

会上,政府会计制度专家组组长刘晓晖带领各位咨询专家共同学习了《天津市会计咨询专家议事规则》,并表示专家组将在市财政局和市会计学会的带领下,群策群力,积极从自身所处领域出发,在制度建设、专家咨询、建言献策、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自身作用,尽己所能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做出应有的贡献。与会专家就自身研究方向提出了相关行业的会计问题,并表达了要认真履职、互相学习的意愿与态度,达到了预期会议目标。

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蒋大鹏首先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绩和效果,并指出政府会计制度组专家所在领域维度各有不同,行业领域覆盖广泛,形成了老中青相结合、理论实务相结合的多维度多领域的政府会计制度专家组,同时鼓励各位专家利用资源、搭建人才资源学术交流平台,提高自身站位,推动政府会计、财政预算等领域的工作建设,本为我市会计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政府会计制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