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精准扶贫 携手同行”消费扶贫活动先进单位会员的通报

2021-02-04 11:30:33

津会字〔2021〕6号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走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脱贫攻坚决胜收官关键时刻,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下,天津市会计学会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攻坚克难,积极响应天津市财政局“助力精准扶贫 彰显行业担当——致行业扶贫助困倡议书”号召,全力参与到“精准扶贫 携手同行”消费扶贫活动当中,以购代捐、以买促帮。在活动实施中,涌现出了一批批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热心济困,奉献爱心的先进会员,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凸显慈善情怀,共同见证了结对帮扶村(新疆吉日木村)脱贫摘帽,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了自己力量。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为弘扬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的精神。经研究,天津市会计学会决定授予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12个单位会员“2020年精准扶贫先进单位会员”称号。

希望各获奖单位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全体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继续保持攻坚态势,不断开拓创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初心不改再出发。

 

附件:2020年精准扶贫先进单位会员名单

 

 

2021年2月3日

 

2020年精准扶贫先进单位会员名单

(共12个)

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信和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倚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天津睿和财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天津市滨海新区浩天云会计专修学校

天津佳软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

天津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聪友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中金税英特(天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