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会计学会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0-07-10 18:09:44

日前,天津市会计学会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以线上通讯形式顺利召开,会议重点讨论了各专业工作组拟立项课题、项目进展情况,并明确课题立项时间程序等相关要求。与会人员结合新媒体融合方向共同探讨了借助多渠道宣传提升工委会影响力的新模式。天津市会计学会秘书长张达出席,会议由主任委员高咏主持,委员会共27名委员参会。

张达代表市会计学会充分肯定了2020年上半年以来工委会的工作。在疫情期间有关民间非营利组织接受社会捐赠内控管理及会计核算等专业研究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得到了财政部会计司的褒奖;第一季度开展的社会公益咨询服务系列活动也充分展示了工委会的专业力量;对近期开展的“会乐扶贫,携手同行”精准扶贫活动,多位委员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工委会能够借助多平台、新视角,紧紧抓住网络经济的触角,积极扩大工委会乃至天津领军人才团体的社会影响力。

对各专业工作组的申报课题,张达指出,质量与影响力是第一位的。疫情等不可控原因可适当调整项目计划,完善课题的过程中也要关注及时的宣传。工委会各专业组人员部署上要保持一定机动性,要能兼顾热点事件和专题,最后张达希望工委会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能够多发声、多助力,并预祝工作开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