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会计学会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0-03-25 15:02:25

 

3月18日,天津市会计学会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委会”)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工委会2020年《工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工委会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工委会科研服务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专业工作组成员及分组》等多项议题,精简高效地为今年工委会未来三季度的工作明确了制度标准及具体任务方向。会议由主任委员高咏主持,委员会共24名委员出席线上会议。

据了解,工委会此次议题中根据专业范围对工作方向进行了具体、精准地划分,专业工作组共下设包括企业组、教育科学组、医疗卫生组、政务服务组、金融工作组、重大项目工作组、信息化组共7大类,作为承接未来课题研究与服务项目的实施载体,专业工作组的运行采用组长负责制。相信工委会制度的不断完善,将会更好的提升服务水平,发挥领军人才智库效应,在会计领域“发声”、献策,助力天津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