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天津冠晨律所签订法律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2020-01-17 10:57:38

近日,天津市会计学会与天津冠晨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律顾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天津市会计学会秘书长张达与丞明集团副总经理、冠晨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崇飞代表双方签署了法律顾问服务合同。

天津市会计学会秘书长张达(右)与丞明集团副总经理、冠晨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崇飞(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达表示,天津冠晨律师事务所隶属的丞明机构,是天津市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与学会在学术交流、信息推广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学会与冠晨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战略布局和法律服务的整合上形成有机互补,也将推动双方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王崇飞表示,冠晨将凭借长期执业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根据学会的需求,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更好地满足学会业务需求。

据了解,天津冠晨律师事务所将为市会计学会提供多种形式的法律顾问服务,其中包括根据会计学会需求,不定期为会员提供免费的法律知识讲座、法律咨询沙龙等服务。

本次签约正式拉开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不断深化合作成果,开展更深层次的沟通与交流。期待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专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建立全方位、多领域、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