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会计学会与天津市财政科学研究所签订理论研究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12 14:19:59

        9月11日,天津市会计学会与天津市财政科学研究所在会计之家举行学术推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会计学会秘书长张达、市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徐寅丰出席并签约。
        按照合作框架,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学术交流、理论探索、期刊编辑方面的合作。其中,市会计学会发挥会员人才资源优势和会刊《天津财会》的采稿渠道作用,积极组织会员和会计理论、实务工作者投稿,市财政科学研究所充分利用协办刊物《天津经济》的编辑出版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优秀学术成果在《天津经济》“财税专栏”发表。此外,双方还将通过天津市会计学会的学术多媒体平台和《天津经济》期刊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术交流,利用多种形式,定期进行优秀稿件评选和互推活动,以期为我市财务会计人员和财税工作者提供更广阔的学术交流空间,推动天津市财会领域学术水平更上一层楼。
        市会计学会秘书长张达表示:“这次与天津市财政科学研究所的战略合作,是天津市会计学会学术交流活动的重要一环。未来,会计学会将与财政科学研究所一道,以各种形式拓宽交流形式,加强理论探索,为我市财会领域工作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本市会计行业进步发展。
        市财政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震、研究所编辑部主任解忠艳、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张璐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