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津市会计领军人才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8-11-20 17:12:56

11月10日,2018年天津市会计领军人才高峰论坛在天津科技大学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主办,天津市会计学会承办,主题为“服务天津经济发展 展现领军卓越风采”。天津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天津市会计学会秘书长张达、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负责人张庆龙、天津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秀云、天津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天津工业大学教授马立群等嘉宾出席,天津市首期、第一期会计领军人才以及第三至七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代表百余人参会。

(论坛现场)

(主持人:天津首期会计领军人才于丽珍)

论坛开始后,张达首先致辞,他指出会计领军人才应在会计改革与发展的浪潮中展现自身专业性和先进性,紧跟时代,锐意进取,充分发挥自身实力,为天津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张庆龙教授以“财务创新的基础研究”为题做嘉宾主题演讲。首期领军人才代表励贺林发表学员心声;第二期领军人才代表曹路就会计热点问题做演讲。在“数字经济时代下的职能财务与管理”和“多角度看混改对企业的影响”分论坛上,第一、二期领军人才代表高咏、张鸣作为分论坛主持人,分别就主题展开讨论,赵秀云、马立群就分论坛讨论内容做点评;张庆龙做本次论坛总结发言。论坛由天津首期会计领军人才于丽珍主持。

(天津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天津市会计学会秘书长张达)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负责人张庆龙)

(首期领军人才代表励贺林)

第二期领军人才代表曹路

(分论坛一:高咏、田春红、邢亮、孙玉环、吴迎新)

(嘉宾点评:天津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 赵秀云)

(分论坛二:张鸣、孙慧强、王宝民、王健)

(嘉宾点评:天津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天津工业大学教授  马立群)

本次活动遵循《天津市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以高峰论坛的形式为第一、二期会计领军人才进行知识更新培训,从而更好地服务天津经济发展,展现我市领军人才的风采,充分发挥领军人才专业优势,为会计行业适应财务变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