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财会技能比赛决赛名单公布!

2018-09-07 13:05:56

8月26日下午,2018年首届“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财会技能比赛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由滨海新区总工会、滨海新区人社局、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局、共青团滨海新区委员会、滨海新区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滨海高新区总工会承办,天津市会计学会、滨海新区浩天云会计专修学校、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协办。滨海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吴寅秋、王文芳及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滨海新区妇联、滨海新区团区委、天津市会计学会、滨海新区浩天云会计专修学校、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等有关领导出席开赛仪式并观摩比赛。来自高新区、开发区、保税区及滨海新区所属企事业单位的100名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竞赛采取网上发布通知、网上报名提交信息、网上在线直播赛前培训、网上初赛、网上打印决赛参赛证的方式,打破以往时间、空间的限制,吸引了101个单位的395名财会高手同场竞技,经过初赛选拔,前100名进入最终决赛。在决赛实操竞技现场,选手们充分利用财会专业知识,在90分钟内,精准完成账套实操项目,得到了专家和评委的一致肯定。

获 奖 名 单

一等奖: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刘虹妍

二等奖: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  冯海双
 天津天保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刘俊

三等奖: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  罗婉婉
天津一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召洋
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  马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