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评估机构选聘公告

2018-08-06 10:12:25

根据市国资委印发《市国资委关于规范市管企业选聘评估机构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决定邀请部分资质好、实力强、声誉好的评估机构加入我集团评估机构备选库。对于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的评估机构,我集团将按照《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评估机构选聘管理办法》在完成内部评审及相关审批流程的基础上,确定最终入围备选库的机构名单,入围的资产评估机构将能够从事我集团及所属企业的相关业务。

一、参加选聘的资产评估机构需提交的资料清单

(一)书面申请;

(二)主要负责人简介;

(三)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四)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五)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证书及后续教育证明复印件;

(六)资产评估机构的基本情况,包括近三年主要客户及业绩和荣誉介绍、近三年是否受到行政处罚、人员构成、专职执业注册资产评估师数量、部门设置、内部管理制度、内部控制制度、质量控制体系、资产状况等;

(七)经审计的前两年财务报表;

(八)近两年开展的资产评估项目清单及收入情况(注明评估项目评估值、备案机构等);

(九)参加百利装备集团评估机构的招标和出具评估报告情况;

(十)抽取的资产评估报告(此项需提供2017年度三个评估项目的相关报告,该报告只报送扫描件);

二、报送时间

本次选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 8月21日。请各评估机构在截止日期前根据清单提供资料,包括纸质和相应的电子版各一份。

本公司承诺

评估机构提供的所有资料(纸质和电子版)将只用于本次选聘工作,本公司承担由于信息泄露而导致的法律后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常秀香

联系方式:27686867

邮箱:cwb@benefo.cn

 

            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