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会计学会开通小企业会计准则网上继续教育培训

2012-09-19 13:25:24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小企业会计准则,天津市会计学会与东奥会计在线联合开发了《小企业会计准则》网上培训系统,凡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隶属于我市的会计人员,均可参加网上培训。本次培训的内容为《小企业会计准则》及“小金库”治理相关知识,凡在2012年内完成24小时课程学习的学员,均视同通过当年我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并予以网上确认;学员可以在完成规定学时培训课程5个工作日后,进入天津会计网站 www.tjkj.gov.cn首页“会计人员管理平台”中“从业信息查询”栏目,查询本次会计继续教育通过记录。本次《小企业会计准则》网上学习的培训费用为80元,可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进行,凡参加本次培训学员均可免费获赠东奥权威专家精心编撰的《小企业会计准则》辅导教材一本(需向东奥提出网上申请)。
       
本次网上培训的入口位于天津会计网站 www.tjkj.gov.cn首页右侧,有“小企业会计准则网上继续教育入口”字样,通过录入身份证号、姓名和验证码即可进入学习界面。也可直接登录东奥会计在线http://www.dongao.com/tianjin/进行注册和学习。

         学习过程中,如有继续教育确认等政策问题,可向市会计学会咨询,咨询电话23254427;其他技术问题可直接向东奥在线咨询,400-617-5588010-6211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