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主办的“同舟共济抗疫情,财会人员勇担当” 主题征稿活动的通知

2020-02-19 14:55:41

 

津会字〔2020〕5号

各单位会员,直属个人会员:
        当前,举国上下正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财会领域也涌现出了一批批勇于担当的财会人,他们在各级财会战线为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财务支撑,用专业的态度诠释财会人的责任与使命。
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市会计学会决定组织全体会员参加《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主办的征稿活动。《财务与会计》是由财政部所属中国财政杂志社主办的财会专业刊物。建议各单位积极动员和组织所属会计人员参加本次征稿活动,并按照活动要求对稿件进行初审,符合征稿要求的,请同时将稿件报送至主办方指定邮箱及我会投稿邮箱;有投稿意愿的各直属个人会员,也可按上述要求自行报送。
      一、活动说明
       此次征稿主题为“同舟共济抗疫情,财会人员勇担当”。征集范围为在为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保障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财务支撑工作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尤其是抗疫一线单位财会人的故事。
来稿将通过《财务与会计》及“天津会计学会”微信公众号推出,并择优在纸媒刊出,借此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通过《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征稿渠道报送的稿件的发表事宜,以其官方声明为准。
      二、其他事项
    1.务求内容详实具体,从小处着眼,用事实说话,回应群众关切。   
    2.文风提倡“短、实、新”,字数不限,建议图文并茂。
    3.请将稿件及图片以附件形式发至《财务与会计》投稿邮箱cwykj187@126.com及天津市会计学会投稿邮箱tjskjxh@126.com,在正文后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在标题前注明“征稿”字样。
 
附件:征稿进行时,你讲我们听——“同舟共济抗疫情,财会人员勇担当” 主题征稿

 

                               2020年2月17日

 

附件:

征稿进行时,你讲我们听——“同舟共济抗疫情,财会人员勇担当” 主题征稿

 

己亥末,庚子春,疫情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因为疫情,太多奋斗的身影在寒风中涌起热浪;因为疫情,太多坚守的目光在冬日里汇聚希望;因为疫情,太多感动的泪水扬起必胜的风帆。这场特殊的战役,我们只能赢,我们一定赢。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红手印······那是医务人员抗击病毒的信心;那是各行各业稳产保供坚韧不屈的毅力;那是举国上下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决心。众志成城,浇铸起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铜墙铁壁。

众同心,皆竭力,多奇志。在疫情面前,财会领域也涌现出了一批批勇于担当的财会人,他们在各级财会战线为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财务支撑,用专业的态度诠释财会人的责任与使命,谱写着动人的颂歌,闪耀着忠诚的光芒,令人敬仰。

征稿进行时,你讲我们听

自即日起,《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持续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同舟共济抗疫情,财会人员勇担当”主题征稿,征集在为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保障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财务支撑工作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尤其是抗疫一线单位财会人的故事。来稿将通过《财务与会计》微信公众号推出,并择优在纸媒刊出,面向全国宣传报道,借此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来稿要求

1.务求内容详实具体,从小处着眼,用事实说话,回应群众关切。

2.文风提倡“短、实、新”,字数不限,建议图文并茂。

3.请将稿件及图片以附件形式发至《财务与会计》投稿邮箱cwykj187@126.com,在正文后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在标题前注明“征稿”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