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共享服务模式经验分享”我会2018年首期会计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2018-05-18 10:52:56

4月20日,由天津市会计学会与我会单位会员——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学术为本 实战为重”2018年度首期会计学术沙龙、实务释疑活动在天津天保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主题聚焦“财务共享服务模式”经验分享天津天保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燕伟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天津天保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季铭,天津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赵秀云及常务理事及高级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天津天保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项目管理员雷霆女士通过财务共享发展历程、财务共享建设思路、财务共享系统使用情况三个方面对天保财务共享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财务共享实践中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生动讲解,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季铭在交流过程中对大家提出的实务性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解答。

 

活动中大家共同讨论交流,会场热烈而亲切,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的好评。沙龙活动结束后,在董事长燕伟及学会副秘书长赵秀云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财务共享服务系统。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详实,受益良多,希望学会日后可以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天津天保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燕伟;天津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  赵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