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会计学会2017年度会计学术年会圆满举行

2017-11-22 10:17:42

11月19日下午,天津市会计学会2017年度会计学术年会在天津青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圆满举行。天津市会计学会会长栗庆林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副会长裴富才,秘书长张达、副秘书长赵秀云、邢亮参加了会议。优秀会计学术论文评选获奖作者、常务理事、单位会员代表及部分个会员代表等60余人参会。

天津市会计学会会长民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栗庆林

会上,裴富才副会长对本届学术年会的情况做了总结,他指出会计学术活动已成为我市会计人员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搞好学术活动是我会工作的首要任务;学术活动既要重视基础理论的研究,更要重视与现实工作密切相关热点问题的研究探讨,注重成果转化,充分发挥会计的职能作用;希望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继续积极响应、参与学会组织的各项学术活动,借年会的东风,推动我市的会计学术研究活动更加广泛、深入的发展。

后,张达秘书长就我会2018年征集单位会员合作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宣读了2017年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作者表示了祝贺;邢亮副秘书长对2018年度优秀财会刊物做了征订推荐;熊金顺、张立平、刘扬、庞及其四位优秀论文一等奖作者就各自论文主题做了现场分享;赵秀云副秘书长、邢亮副秘书长及我会常务理事天津应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睿、天津能源投资集团副总会计师黄健卫分别从文章选题、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天津市会计学会秘书长天津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张达

天津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赵秀云

(领导为优秀论文获奖作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