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会计学会成功举办政府会计准则及管理者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6-08-29 09:50:35

    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领导及会计管理干部岗位能力,市会计学会与上海高顿财税学院合作举办了“政府会计准则及管理者素质提升培训班”,我市各区县财政会计管理人员、各区县会计学会管理人员及各分会所属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共三天,邀请多位全国专家授课,培训纪律鲜明,所有学员积极参加,学习期间没有缺席现象,培训前后更是利用休息时间参与讨论,场面十分热烈,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市会计学会会长栗庆林做了培训动员,他鼓励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走出去,接触多面性、多方位的培训信息,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将培训变为观念更新、能力提升的过程,并对会计学会未来的各类培训工作进行了展望,表明市会计学会将继续为全市各行业会计人员服务,推出更多更好的高端人才系列培训课程。

 

    上海财经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志海讲解《政府公关与危机管理》,结合各种实例详尽诠释了各类新闻工作问题。(配图)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DP中心特聘讲师,(IPTS国际注册认证)国际职业培训师何兴龙,针对《卓越领导力》、《领导者的心胸与领导力》进行了发散性讲解,教学过程生动有趣。(配图)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审计系主任、硕士生导师王如燕女士对《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政府资产报告——政府资产管理新举措》、《权责发生制下政府财务报告改革》等相关内容以上海市的做法为例进行了剖析。(配图)

     市会计学会秘书长张达全程参与培训并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增加主动学习意识,积极发挥带头及表率作用,在本单位、本部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他还对参与此次培训的讲师水平及学员精神面貌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学员们勤思考、多参训、力争在工作实践中再创新佳绩。

                                                                             天津市会计学会

                                                                              2016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