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会计学会举办高端会计人员面试能力提升班

2016-10-09 09:24:59

  为提高我市会计人员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使其更好地应对各类面试工作,天津市会计学会于9月24日举办了首期会计人员面试能力提升班。本次培训聘请了三位专属不同领域的资深专家进行讲解辅导,采用了小班授课和模拟面试的模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培训过程中,各位专家认真负责,对面试答辩各个环节的流程、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讲解,设计让每一名学员参照实战要求进行了模拟面试,并针对学员自身情况进行了直接点评、指导,与学员面对面交流,探讨面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协助学员理清思路、增强答辩逻辑性、提升面试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在为学员提升个人素质方面奠定了基础。培训结束后,市会计学会为每名参训学员提供了专家出具的的书面点评及建议文本,受到了学员的一致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会计学会的高端会员参加此类培训获益匪浅,并期待市会计学会继续举办其他高端培训。

  本次培训作为市会计学会的精品课程,在参训学员及聘请专家的素质、水平方面均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市会计学会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围绕提升我市高端会计人才各项能力这一重点,展开多种类型的高端精品培训,打造我市会计人员素质全方位提升的交流平台,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复合型会计人才。

(天津市会计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