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学用相长丨市会计学会成功举办企业定制培训

2023-09-26 11:42:07

9月20日至21日,市会计学会问需于企为会员单位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量身打造为期两天的《财会人员实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以学促干,充电蓄能,进一步夯实集团财务工作质效。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120余人通过现场与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培训邀请多位专家授课,从财务的角度对财会监督、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国有企业审计分类、财务报表、财务审计应对与风险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课程穿插多个有代表性的具体案例,课程内容新颖前沿、结构合理、贴合需求,为财务人员开拓视野、启迪思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紧贴财务工作实际,采取“理论授课+案例教学+闭卷考试”的方式开展,培训课程安排立足实际、科学合理,授课内容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财务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集团财务人员对当前财政政策的理解和掌握。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夯实了会计基础知识,提升了财务风险的防控能力和财务管理水平,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业务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综合素质,推动集团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