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友相偕 同行致远丨2021年度高级会计师系列培训优秀学员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2-06-20 17:29:31

6月19日上午,天津市会计学会召开2021年度高级会计师系列培训学员座谈会,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马立群、张璐,特邀专家闫老师、魏老师,高委会办公地—天津市丞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阎宇彤及2021年度高会系列培训优秀学员参会。

高级会计师系列培训自2017年上线以来,经不断优化更新,目前已形成论文发表及评审辅导于一体的系列服务,累计帮助超过一百余位学员顺利通过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副高)评审,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

会上,张璐首先代表学会对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对高级会计师系列培训及相关工作开展做了介绍和总结;特邀专家则对与会学员提出期待,闫老师勉励参会学员:“在新的基础上,在新起点发挥更高水平的作用。”鼓励与会学员将此次获得的成就作为新的起点,早日踏上更高的台阶;魏老师则结合学员表现,在肯定学员成绩的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要求;马老师要求学员不松气,及时转变角色定位,发挥高级会计师的骨干力量,承担社会责任。

 

交流中,与会学员肯定了市会计学会的工作,对参培专家的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学员代表表示,将以今天的成绩作为新起点,树立新目标,相约新征程,同时期待学会继续助力前行,组织更多高层次、高水准的培训、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