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会计学会成功举办线上公益讲座

2020-03-02 15:43:46

2月10日,为响应市政府、市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引发的系列影响,鼓励我市广大财务人员积极调整心态,利用业余时间提升自我能力水平,我会成功举办《疫情期管理会计在企业经营中的角色转变(以餐饮行业为例)》主题公益讲座,讲座特邀天津市第五届会计领军人才、我会高级个人会员执首企业管理咨询(天津)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敬勇授课,共计200余人在线参与。

▲课程实况

讲座围绕线下餐饮行业概况、疫情下餐饮行业面面观、管理会计的突破窗口、餐饮行业展望等四个内容展开,结合2020疫情防控要点,从多角度、多方位描述了餐饮行业的现状、痛点、困局,将时下餐饮企业概况进行了较为详尽的总结与概括,并针对疫情结束后餐饮企业的发展前景提出了预想。授课内容大量引用真实数据及案例佐证,通篇课程逻辑严谨、思路清晰、方法前瞻且可行,理清了业财融合中管理会计的定位、思路和针对性方法。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关键时期,天津市会计学会致力于打造全方位财会人员服务基地,坚决听从号令、树立必胜信心,立足本职、加强业务学习,以更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与广大财务人员共度难关,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打赢“抗疫”阻击战!

 

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回看直播↓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会计学会”,回复“课件”即刻下载本次公益讲座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