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成功举办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2019-08-29 14:10:10

天津市会计学会积极响应天津市财政局发布的《关于做好我市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津财会〔2019〕23号),协助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天津能源投资集团顺利举办2019年度继续教育培训。

为达更好的培训目的,结合能源集团实际需求,本次培训围绕“风险时代中的内部控制”展开,以完善内部控制、加强风险防范、强化审计监督为主题,特邀南京审计大学中内审学院院长、财政部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中国会计学会内部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会计领军人才池国华教授授课。

培训通过深入解读实际案例,充分协助参训学员加强对企业内部控制工作的了解,开阔参训人员眼界,有助于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审计、内部控制等工作的内在联系和重要意义,对促进天津能源投资集团内部控制工作的不断深化,进一步适应集团发展的需要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