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二至四期会计领军人才毕业典礼

2020-01-14 14:38:37

1月3日,天津市第二至四期会计领军人才毕业典礼在培养基地——天津财经大学召开,市人才办、市财政局、天津财经大学和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领导出席并为会计领军学员颁发了会计领军人才证书。

天津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 王春霞

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王春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对我市上一阶段会计人才工作进行了总结,勉励会计领军人才们要戒骄戒躁、多做贡献,并就会计领军人才下一步发挥行业领军作用提出要求。

天津市委组织部专家服务中心主任 黄波

 市委组织部专家服务中心主任黄波对会计领军人才项目上一阶段工作成绩作出肯定,同时表示我市会计金融高端人才仍存在缺口,需要进一步加快培养,满足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需求。

天津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 张达主持会议

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 孟昊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 赵秀云

第三期会计领军人才、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宋波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总结并分享了自己三年来的学习体会及收获,同时表示站在毕业的新起点上,深感肩上重任和领军使命,准备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负组织的培养。

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宋波

天士力控股集团财务中心总监贾新利作为用人单位代表上台发言,他指出天津市会计领军人才项目已累计对9名天士力集团会计人员开展培养,通过培养高端人才产生了头雁效应,为集团引进了国内最新的管理理念,提升集团整体的财务管理水平,真切地感受到了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支持。

天士力控股集团财务中心总监 贾新利

本次接受毕业证书的第二至四期会计领军人才共134名,全部为经过天津市会计领军人才项目三年时间科学系统、严格培养的成果,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积极搭建平台,让会计领军人才进一步发挥作用,带动行业发展,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