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七期会计领军人才第一次集训及第五、六期联合培训班在南开大学举行开班仪式

2019-09-29 15:22:03

不忘领军初心 携手砥砺前行——天津市第七期会计领军人才第一次集训及第五、六期联合培训班在南开大学举行开班仪式
 

金秋迎硕果,才子聚津门,百战再读书,携手共奋进。2019年9月17日,天津市第七期会计领军人才第一次集训及第五、六期联合培训班在南开大学商学院举办开班仪式。天津市委组织部专家服务中心主任黄波,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李莉,天津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张达,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负责人张庆龙教授主持。
天津市委组织部专家服务中心黄波主任表示,入选的会计领军人才是会计领域的标杆,对参训学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结合天津市人才发展规划,将为会计领军人才发展积极创造条件,希望大家真正担起天津市会计领军的重任,造就一批符合社会经济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复合型的会计领军人才伍。

(天津市委组织部专家服务中心主任黄波)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李莉副院长在开班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培训业务开展情况及北国会在培养会计领军人才方面的优势特点,介绍了近期学院正在加快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建设,力争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会计、税务等高端财经人才。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李莉)

天津市财政局会计处张达处长介绍了天津市会计领军人才项目的发展情况、领军人才通过培养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在天津市会计行业中继续学以致用,引领担当,辐射带动天津企事业单位会计人才的全面发展。

(天津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张达)

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在致辞中对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回顾了南开大学的悠久历史,介绍了南开大学商学院的优势学科,希望各位学员在南开大学培训期间学习愉快,学业有成。

(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

此次集训由市财政局委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南开大学主办,为期一周,天津市第五、六、七期的会计领军学员共148人参加集训。本次培训所授课程包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区域经济情况解读、衍生金融与收益风险管理详细讲解、以人为本的管理艺术分享、管理思维与方法的论述以及领导决策中的博弈思维与管理创新等内容。此外,学员还将利用三期联合培训的机会,互相分享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提升进步。

(天津市第五、六、七期会计领军人才联合培训班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