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第十三次联合集中培训顺利举行

2018-11-21 11:10:36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改革开放丰硕成果的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11月12-16日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迎来了第十三次联合集中培训,企业类、行政事业类、注册会计师类、学术类等四类近千名领军学员参加培训。20余名天津籍领军在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张达的带队下齐聚上海。

(天津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天津市会计学会秘书长 张达)

初冬的上海郁郁葱葱,领军学习的氛围红红火火,培训的现场大咖云集,学习的内容精彩纷呈。五天十六场活动,在科学家、外交家、艺术家、法学家、经济学家们的引领下,领军学员们在航天、外交、戏曲、文化、社会、科技等领域开拓了视野,充分领略“跳出会计看会计”的别样风采;在第六届管理会计论坛中,学界实务界共二十位嘉宾对管理会计报告的应用分享了真知灼见,进行了观点碰撞;还有十二位领军学员的TED式演讲,纵论个人成长与行业引领,九位领军学员的英文秀场,分享了个人成长与企业国际化,其中来自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天津籍领军李翼作为主持人以风趣幽默的台风和流利的英语征服了现场观众,展示了天津籍领军的风采。

这是一场精神盛宴,一次思想之旅,领军学员们敬佩于大师们的专业洞见、敬业精神、开阔的视野、博大的格局和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纷纷表示努力拓展知识视野,积极与同行沟通交流,立足本职本岗,为天津乃至全国的会计审计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