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中职会计综合技能展示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7-10-30 10:59:10

10月21日,伴着徐徐的秋风,天津市中职会计综合技能展示系列活动于这天在天津市珠算协会圆满结束。

自今年7月开始,北京市珠算协会一行4人到天津市珠算协会进行关于中职会计综合技能如何进行珠算传承的探讨,两协会决定:继在16年京津冀会计中职比赛的基础上,将比赛内容开展得更广泛一些。

8月间,天津市珠算协会与北京市珠算协会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在北京市珠算协会的努力下,在京津冀地区的基础上又联合新疆珠算协会,上海珠算协会,内蒙古珠算协会共同参与。并将六省市职业院校会计综合技能比赛暨[继承人类遗产 传承珠算协会文化]系列展示活动,定于11月在北京举行。

于是,为了提高选手的水平,为了此次六省市活动取得佳绩,促进天津市中职会计综合技能水平的提高,天津市珠算协会举办并进行了一次选手选拔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展示了学生们娴熟的操作技巧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这些选手将继续进行定期训练,以备战六省市中职院校的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