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师友相携 同行致远”创意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2-08-16 16:23:38

各位学员:

“薪火相传,心灯不灭”,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8个教师节,促进师生间的深入交流,对讲台上辛苦耕耘的每一位老师献上崇高的敬意,我会特开展“师友相携 同行致远”创意作品征集活动,现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以“师友相携 同行致远”为主题,尊重关爱教师、弘扬崇高师德,以多种形式讲述出师生间的故事.

二 、作品类型

(一)文学类作品

(二)书画类作品

(三)摄影图片类作品

(四)音频、视频类作品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5日。

四、征集要求

(一)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紧密围绕“师友相携 同行致远”的活动主题。

(二)征集作品应为电子版。文学类作品应在100-500字之间,文体形式不限,可通过诗歌、事迹、信件等形式,以WORD格式报送;书画及摄影图片作品应保证图片清晰,电子版文件不得小于2MB;音频、视频类作品建议时长1-5分钟,可选录教师节祝福语、师生互动视频、创意短剧等形式,音频格式为MP3,视频格式为MP4。

(三)征集作品原创优先,如有借鉴需在提交时注明,所选用素材和使用的音乐、视觉元素等不得侵害他人肖像权、著作权等合法权益,市会计学会可对部分作品进行二次编辑。

五、报送方式

请将作品报送至我会官方邮箱(tjskjxh@163.com),邮件名称格式为“‘师友相携 同行致远’+投稿人姓名”,邮件内需注明参与作品类型及参与者联系方式。

六、活动奖励

凡我会会员参与活动将获赠200会员积分奖励或培训课程9折券一张,更有机会获得精美实物纪念品。

七、其他事项

(一)联系方式:

23283350  赵晨(综合服务部)

23286476  苑乐(综合服务部) 

官方微信:天津会计学会(tjkjxh)

(二)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津市会计学会所有。

 

 

 

 

 

2022年8月25日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