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换发新版《单位会员登记证》的通知

2021-01-14 16:27:00

津会字〔2021〕2号

 

各单位会员:

根据《天津市会计学会章程》,为进一步加强与规范会员管理工作,增强广大会员的归属感,本会经研究决定开展新版单位会员登记证换发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和任务

对所有单位会员换发新版会员登记证。

二、工作要求

1.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开展单位会员证书登记和发放工作。

2.请各单位会员确认本单位相关信息是否发生变化,并填写《天津市会计学会单位会员信息统计表(2021)》(见附件1),将单位盖章后的统计表扫描为PDF格式,于3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tjskjxh@126.com,邮件主题注明“换发新证”)中,同时通过微信扫描小程序“报名工具”二维码,填写基础信息统计表,以保证制证的信息准确性。

 

3.请各位会员积极配合我会工作,自觉履行会员义务,欠缴以前年度会费的单位会员补缴会费后一并办理换发新证工作;未按期补缴的,不予发放单位会员登记证书,暂停享受全部会员权利。会员连续1年不按时、足额交纳会费的,视为自动退会,并予以公告。

4.新版《单位会员登记证》换发的同时,旧版自动作废。

三、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与我会综合服务部联系。

换发新证联系人:薛屹 23283350

缴纳会费联系人:穆杉 23286476

微信公众号:天津会计学会(tjkjxh)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67号会计之家409室

 

2021年1月 14 日

 

***温馨提示***

2020年9月30日后新入会单位会员,无需重复申请新版证书。

 

附件:

1.《天津市会计学会单位会员信息统计表(2021)》(点击下载)

2.单位会员名单(点击下载)

3.新版《单位会员登记证》样式

 

 

(证书封面)

(证书正面)

(证书背面)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