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董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业责任险政策解读”会员公开课成功举办

2022-04-19 14:42:13

基于新形势下我国新发展格局及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战略目标,法制化合规经营及稳健的风险防范能力已成为财会行业,特别是专业中介服务机构能否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标准。4月15日,天津市会计学会特别为会员组织的“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董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业责任险政策解读”线上直播活动在“财会家话”直播间如期举办。据统计,我会会员及相关财务人员共有78人报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三位行业专家,分别进行《注册会计师职业责任险、注册评估师职业责任险政策解读》《注册会计师职业责任险、注册评估师职业责任险条款详解》《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保险解读》为主题的实务分享,内容涵盖职业风险基金政策解读、重点案例分析、(上市公司)董监高职业责任对比等,帮助会员深入了解审计风险的识别与防范举措,提升风险防范能力。直播间里,大家积极互动和不断点赞。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会员和相关财务人员提供了零距离的学术交流、实务探讨的机会。

 


另外,此次会员线上公开课还提供了视频回放功能,让大家更方便地回看精彩的视频内容,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观看。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