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明大讲堂”第二十五期—政府会计财务报表编制讲座如期举办

2019-11-29 08:52:03

为指导我市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掌握政府会计制度要求和政府财务报表编制流程,准确拟定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规范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提升信息质量。

10月27日,由天津市会计学会、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常务理事单位)联合举办的“丞明大讲堂”2019年第十期(总第二十五期)活动在会计之家举办。本期培训围绕“政府会计财务报表编制”主题展开讲解,会计学会会员、继续教育学员、丞明机构客户在内数百人次到场参会。

(培训现场)


本期培训诚邀相关专家授课。授课专家首先介绍了2013年至今的政府会计改革脉络和权责发生制制度;随后详细解析了政府会计要素和会计核算内容;最后对各类单体报表和合并报表的编制流程作了重点讲解。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针对性与可操作性强,基本掌握了“政府会计财务报表编制”流程,对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指导,丰富提高了相关业务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