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明大讲堂”第二十四期—财政资金预算绩效评价政策解读与实务建议讲座如期举办

2019-10-31 10:05:48

随着我市单位管理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成为各单位管理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年来财政部在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方面力度不断加大,各级财政也加快了推进步伐,积极进行探索,逐步扩大预算绩效的范围。预算绩效管理已成为现今乃至今后一个时期财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10月30日,由天津市会计学会、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常务理事单位)联合举办的“丞明大讲堂”2019年第九期(总第二十四期)活动在会计之家举办。本期活动聚焦“财政资金预算绩效评价政策解读与实务建议”有关内容,会计学会会员、继续教育学员、丞明机构客户在内数百人次到场参会。

(培训现场)

本期培训特邀相关专家分别就预算绩效评价政策、预算绩效评价实务和如何进行预算绩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诸多宝贵经验。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财政资金预算绩效评价政策和实务内容“有了较详尽的理解,丰富提高了相关业务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