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价值的业财融合专题”公开课顺利举办

2019-07-02 15:17:18

6月30日,由天津市会计学会与理事单位——天津昊旭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创造价值的业财融合专题”公开课在天津广播电视大学举办。包括我会单位会员代表、个人会员、昊旭财务咨询学员在内100余人到场参加。

特邀专家首先针对业财融合理念进行了介绍,后就管理会计工具应用和战略支持路径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案例分析环节就华为、TCL等跨国企业在业财融合应用方面的实践经验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会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实务工作的理解,提高了业务水平。

天津市会计学会会员单位-天津昊旭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017年4月成为天津市会计学会单位会员,公司依托国家财政政策,着力于为社会培养企事业单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财务负责人,为促进我市及外省市企事业单位进一步提高现代化经营管理水平和国际竞争力,为企事业单位财务从业人员整体能力素质提升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