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明大讲堂”第十六期—行政事业单位如何应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实物资产智能化管理讲座如期举办

2019-01-31 10:27:49

1月30日,由天津市会计学会、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常务理事单位)联合举办的“丞明大讲堂”2019年第一期(总第十六期)活动在会计之家举行。本期活动聚焦行政事业单位如何应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实物资产智能化管理等内容,共吸引包括会计学会会员、丞明机构客户在内的多家行政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到场参会。

(丞明大讲堂现场)

“丞明大讲堂”采用邀请团队负责人、各大院校讲师及相关领域专家授课的方式进行。授课主要围绕财务、税务、咨询、内控、投融资、PPP等专业领域,结合企事业单位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以专业的角度、真实的案例,为企事业单位精准解读,化解企业遇到的层层困惑。

(专家授课)

本场讲座由天津智丞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赛主讲,自实物资产管理特点出发,全面剖析了传统资产管理现存的问题、难点,从而介绍了物联网技术以及RFID的核心优势,深入浅出地从资产管理的角度细致地分享了物联网技术应用方案,现场演示具体的应用方法,更加直观的展现了物联网资产管理的优势,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