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科研经费审计工作培训会"如期举行

2019-01-24 15:49:19

1月23日,天津市会计学会单位会员—天津东盛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的“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科研经费审计工作培训会”在会计之家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包含我会会员代表、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代表、天津东盛会计师事务所客户等220余人到场参会。

(活动现场)

天津东盛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2013年,2019年成为天津市会计学会单位会员。2018年天津东盛会计师事务所与天津市科学技术局签订咨询顾问协议,协助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加强天津市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规范天津市科技计划管理。对项目资金使用方和项目资金拟使用方进行政策咨询和项目资金申报及结项咨询。从科技计划项目评审、验收、监督评估等各环节提出独立、客观、公正的咨询意见和建议。

 会上,天津东盛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胡伟,凭借丰富的财税、审计、评估、法律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就企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在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结项环节财务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实务工作的理解,提高了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