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会计推动财务转型与价值创造”大型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2017-08-23 16:06:07

8月22日,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天津市会计学会、我会单位会员—天津东方优财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参与协办的“管理会计推动财务转型与价值创造”大型讲座活动在环球金融中心成功举办。此次讲座邀请国内著名财税培训师、财税筹划实战派专家叶建平主讲,天津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邢亮应邀出席并致辞。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我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代表近百余人参与。

 

(讲座现场)

(会员现场签到)

(天津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邢亮致辞)

讲座过程中,叶建平老师围绕财务转型方向、管理会计功能介绍、管理会计与内部控制、管理会计与全面预算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用源于实战、翔实精巧的案例,诠释了最实用的操作方法,帮助大家用清晰的思路、机智的方法、有效的程序解决各种难题,讲解语言机智幽默、引人入胜,会场热烈而亲切,得到了会员的一致好评。

叶建平老师讲座中

(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培训咨询部部长李润帅讲话)

讲座结束后,会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详实,受益良多,希望学会日后可以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点击链接查看活动视频花絮)

https://v.qq.com/x/page/c0541vwf0l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