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计学会、市珠算协 联合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4-02-20 11:30:23

    2月18日,市会计学会、市珠算协会组织各团体会员单位,召开了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讨论了市会计学会、市珠算协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及2014年度工作要点,研究了市会计学会2014年度会计研究参考主题,部署了“描绘新时代、书写新生活”会计人员书法、绘画比赛活动,通报了市珠算协会组织参加海峡两岸珠算通信比赛和第四届全国珠心算比赛的活动消息,表彰了市会计学会2013年度信息工作优秀通讯员。会议还对即将举办的天津市第四届会计业务知识大赛参赛指南和“百题竞答”活动规则进行了讲解,对会员单位积极承办大赛选拔组织工作做了进一步动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与会代表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信心,对于市会计学会、市珠算协会全面完成2014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调动学会、协会工作人员积极性具有重要推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