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杯” 天津市会计人员乒羽友谊赛胜利闭幕!

2015-10-26 10:42:48

10月24日,由天津市会计学会主办,中华会计网校、会计学会教育分会协办的“中华会计网校杯”天津市会计人员乒羽友谊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馆举行。19个团体会员单位及市会计学会代表队,共20支队伍、122名会计人员,分别参加了乒乓球项目和羽毛球项目赛事的角逐。

在本次赛事的组织过程中,会计学会各部门周密部署,管理人员尽职尽责。市会计学会提前召开领队预备会研究赛事规则,印制比赛秩序册,为防止意外,赛场内配备了场地医护人员,并为全体参赛运动员购买了意外险;各会员单位积极发动本系统财会人员报名,组织系统内部选拔赛,做了大量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为比赛圆满完成提供了保障。

为体现友谊第一、团结协作的会计文化理念,本次乒羽友谊赛只设了团体赛,其中乒乓球项目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羽毛球项目共有20支代表队参赛。两项赛事按照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及第二阶段淘汰赛的赛制安排,经过1/8赛、半决赛、决赛,最终决出两个项目的冠亚季军,获奖代表队分别是:


兵乓球项目
冠军
卫生分会
亚军
邮电分会
季军
交通会计学会
出版分会
优胜奖
供销总社分会
水利分会
房地产分会
大港石油分会

 

羽毛球项目
冠军
大港石油分会
亚军
国防科技工业分会
季军
卫生分会
高新区会计学会
优胜奖
电力分会
建工分会
教育分会1队
水电十三局分会

 

天津市财政局会计处栗庆林处长致辞并宣布乒羽友谊赛开幕!

羽毛球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