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会计学会、珠算协会联合召开2015年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5-03-13 10:11:06

  3月10日,市会计学会、市珠算协会组织各会员单位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讨论了市会计学会、市珠算协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年度工作要点,部署了中国会计学会环境会计专业委员会2015学术年会征文的活动,通报了会员大组改制为分会事宜。
  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韩传模解读了市会计学会2015年度会计研究参考主题,并对在职会计人员提出建议:要想在岗位上创新,一定要了解会计学术新动态,要多看学术资料、学术论文,多参加学术活动,学习先进的理念,吸取好的经验。市会计学会秘书长牛佃庆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各团体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积极配合市会计学会、珠算协会秘书处的工作,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把学会、协会紧紧凝聚在一起,将学会、协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局面。
 
                                                                                            天津市会计学会
                                                                                             2015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