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计学会组织首次摄影知识讲座

2012-04-30 16:09:11

    4月27日,市会计学会在会计之家举办了首次摄影知识讲座,天津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家认证高级摄影师董赤峰老师应邀作了现场讲解和答疑。本次讲座从摄影基本知识到会议拍摄技巧进行了图文并茂地讲解,并以一些优秀摄影作品为案例,系统剖析了各类型拍摄情景在立意、取景、构图、调光、调色等多方面的摄影知识和技巧。整场讲座气氛活跃,来自我会摄影兴趣小组的30余名成员积极参与互动,就日常拍摄遇到的常见问题踊跃咨询。本次讲座满足了会员对拍摄知识的迫切需求,激发了大家的摄影热情,为提升日后图片信息采集质量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市会计学会摄影兴趣小组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爱好摄影会员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有会员60余人。市会计学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摄影知识讲座和户外采风等活动,并利用《天津财会》杂志选登优秀的摄影作品,更好地反映我市会计行业及经济飞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广大财会工作者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