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计学会召开秘书长联席会和迎新春联谊会

2011-01-12 15:30:28

    1月11日上午,市会计学会在美都大酒店召开年内首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各团体会员单位秘书长50余人出席。市会计学会牛佃庆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0年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所属会计人员参与会计学术研究和实践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特别是在首届会计人员职业技能竞赛的活动中,很多单位领导重视、积极参与,表现出良好的工作状态,希望各级学会组织再接再厉,争取来年取得更大进步。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张达对2010年度我市各级会计学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1年度市会计学会工作要点(讨论稿)进行了讲解,并对我市2010年度会计科研参考主题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2011年度工作设想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下午,市会计学会举行2011年新春联谊会,来自各团体会员单位的秘书长及会员代表1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2011年新春的到来。联谊会首先由牛佃庆秘书长致辞,他代表陆丽珍会长对社会各界同仁以及各级会员单位工作人员常年对市会计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希望会计学会能在各界支持下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联谊会上,会员单位选送的文艺节目个个精彩,主持人的幽默和幸运抽奖活动使现场笑声不断,把欢乐祥和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牛佃庆秘书长新春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