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珠算协会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2018-04-10 16:05:46

近日,天津市珠算协会专题党员学习日活动在选手培训基地中心开展。活动由市珠协副秘书长王家栋主持,会上,结合珠算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思路及党建工作的开展,大家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一年来,天津市珠算协会认真落实市科协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扣科协中心工作,以“六有”为目标,以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为载体,抓住组织覆盖、骨干队伍、阵地建设等关键环节,大力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增强了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市珠算协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建立市珠算协会党支部,做到“建得起、立得住、管得好”的党支部。以“引导组织遵守法律法规、团结凝聚党员和组织成员、维护各方合法权益”为目标,把市珠协党建工作的核心定位在“服务”上,以服务促凝聚,强化市珠协的服务职能。

大家针对市珠协党建工作起步晚、底子薄、发展不平衡,是整个党建工作的“短板”的问题,决心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确保学习时间和教学实践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加强党员队伍保障、加强骨干队伍保障、加强经费保障。

会议达成一个共识:按照有信念、讲奉献、强本领、重品行的要求,培养政治思想坚定、职业道德高、个人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会员教师队伍 。坚持把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作为市珠算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