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珠算协会第七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1-31 15:02:54

2017年1月20日,天津市珠算协会第七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在会计之家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团体单位会员代表、个人会员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是按照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和《天津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法人治理结构的通知》(津社字〔2016〕11号)的精神以及我会章程规定,经上级部门批准后召开的。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法人治理结构进行重新完善,对原合署办公的市珠算协会与市会计学会进行分立。大会通报了天津市珠算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变动情况,投票选举增补了理事9名、监事1名,并选举天津市河北区铁一培训学校张永红同志为会长,天津市物资贸易学校傅锡原同志为秘书长,任命天津市和平区教育研究与服务中心王家栋同志为副秘书长。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市珠算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财务收支情况说明,介绍讨论了2017年度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