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珠心算通信比赛(天津赛区)圆满落幕

2016-05-30 09:37:32

                

5月15日,由中国珠算心算协会和台湾商业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珠心算通信比赛(天津赛区)在全市各会员单位范围内举行。为鼓励参赛,市珠算协会提早发文,周密部署,并加大了奖励力度,扩大了奖励范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来自全市14家会员单位的464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人数比上年增加17.25%。经层层选拔,决出了优胜奖选手共465名,优秀教练奖10名,组织推广奖10名。获奖选手获得了中国珠算心算协会和台湾商业会联合颁发的优胜奖证书。对大赛工作中组织出色、成绩突出的10家会员单位和10位优秀教练,市珠协颁发了“组织推广奖”和“优秀教练奖”。

通过举办海峡两岸珠心算通信比赛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了两岸民间友谊,扩大了两岸交流和珠心算在我市的影响,激发了广大珠算爱好者学习珠算、珠心算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