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会计学会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主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0-10-10 15:47:05

9月29日,天津市会计学会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委会”)第一次主题研讨会在天职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顺利召开,研讨会以“会计高端人才使用”为主题,天津市会计学会秘书长张达出席会议,会计学会相关负责人、工委会委员及天津会计领军人才近40余人到场或视频连线参会,会议由王忠箴常务副主任委员主持。

工委会主任高咏委员首先介绍了工委会学术研讨活动的组织意义、工委会对会计领军人才的引领、带动、组织作用和共同致力于发挥智库与头雁效应的决心,同时也代表工委会感谢学会及市财政局对工委会活动的重视与支持。

王忠箴常务副主任委员、王建明副主任委员、伏丽委员分别就《新时期下会计高端人才在政府政务和企业经营方面的作用和责任》、《企业经营过程中会计高端人才使用现状和建议》、《会计高端人才自身能力提升和培养体系构建》三个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各参会领军人才轮流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在会计高端人才的培养、使用和机制建立等方面发表感想并提出建议。

张达秘书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领军团体的发展与平台的支持紧密捆绑,大家的闪光点也离不开平台的支持,要立足于自身的价值体现,通过不断的努力和优秀表现让“领军列车”永动,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高端会计工作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