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启事

2017-11-29 11:26:15

单位介绍:
天津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成立于1991年,是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直属事业单位,是立足天津面向全国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机构。中心始终致力于打造天津市最高端、最全面、最系统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系统化解决方案。中心自开展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工作以来,为海鸥表业集团、天津钢管集团、赛象科技、力神电池、天津电力公司等大型企业提供了专业化的知识产权战略研究服务,为数百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专利信息情报、专利战略研究、企业专利数据库、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和知识产权培训服务,以优秀的服务品质和实际价值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一、招聘岗位描述
1.审核记账凭证,据实登记各类明细账,并根据审核无误的记账凭证汇总、登记总账。
2.定期对总账与各类明细账进行结账,并进行总账与明细账的对账,保证账账相符。
3.各类财务报表和其它对内、外报表的制作,进行财务报表分析并上报本单位领导。
4.审查本单位对外提供的各种会计资料。
5.为审计工作提供各明细账情况表及相关审计资料。
6.完成上级交付的临时工作及其他任务。
 

二、招聘岗位要求
1.会计、统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并有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够熟练操作各种常用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5.年龄35岁以下(1982年12月15日以后出生)。
工作地址
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华天道6号海泰大厦G座2F

其他说明:
本次选用的会计人员采用劳务派遣的方式,由北方人才市场派遣到我中心工作,试用期考核合格后,其待遇参考我中心同等学历、同等工作年限人员待遇标准执行。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xiejing_tjip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