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会计中级职称考试培训招生简章

2021-03-22 09:34:46

报名方式:

点击进入报名程序(微信客户端点击打开)

(微信扫描报名小程序)

 

注意事项:

【关于会员】
1.培训费用均为会员价格,如您是非会员有意入会,请致电工作人员办理入会事宜,会费:100元/年,加入后立即可享受报名优惠。
2.老会员在会员有效期内,报名任意班次再立减50元(老会员为2019年12月31日前入会,并在有效期内会员)。
3.会员享有辅导考试报名权利。


会籍办理及查询:022-23286476


【关于课程】
1.2021年培训课程采用线上网课+线下面授模式。
线上课程:采用知名网校超值精品班课程:中华会计网校合作款为“超值精品班”;东奥会计在线合作款为“A超值精品班”。
面授课程:天津市会计学会聘请有多年教学经验,权威名师授课。面授课程预计开课时间为7月份,授课地点在会计之家3楼。
2.线上课程为基础巩固阶段,请学员务必根据网校教学进度进行学习。面授课程为高效进阶阶段,是在基础巩固学习基础上,进行提升培训,请学员根据提示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


【报名须知】
1.根据图中提示程序进行报名。
线上课程开通时间为1个工作日(如遇节假日顺延)。
面授课程根据报名先后顺序排座,具体开课时间在群中另行通知。
2.所有班次均赠送对应科目正版教材、定制学霸礼包一套(包含:笔、笔记本)。
赠送物品费用不计算再退费范围内,教材按定价扣除,学霸礼包按90元扣除。